close

第一章:紅衣女孩

 

那次我們的社團到了台南某座山的體驗營去遊玩,那次讓我永生難忘,並不是快樂.美好的回憶,而是讓我想忘也忘不掉的痛苦回憶。那一天我們都很興奮,因為一年一度的社團體驗營都會到深山去露營並感受大自然的美妙。我們社團指有少數的四個人,二男二女,其中一個女生叫藍弦,她是我的女朋友,我們因為某次的相遇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在去年夏天我鼓起勇氣向她告白,我們就成為男女朋友了。藍弦是個開朗的女孩,很喜歡在假日去爬山,但她的皮膚並沒有因此而曬黑,是一位漂亮的美人胚子。

「看來今天天氣可真好呢。」我高興的望著天空。

因為天氣很好,所以我們大家都很開心的前往山上,但在這過程中,我無意間看到一個身穿紅衣的小女孩手上拿著一個破爛的布娃娃站在旁邊對著我們笑,一開始我不以為意,心想只是個孩子在玩,但後來我發現那個小女孩一路上都跟在我們隊伍後,而且她沒有…腳,我心想那只是幻覺,可能是因為太累所產生的幻覺,我閉上雙眼,我睜開眼睛往旁邊一看,那個女孩不見了。「原來是幻覺啊......。」我輕輕的嘆口氣。

技冏拍了我的肩膀問我怎麼了,技冏是他的綽號,因為他平時的行為太智障了,而且聽說智障的台語是技冏,後來大家都叫他冏哥或技冏。我因為不想讓大家驚慌所以我並沒有把事情說出來。「喔…沒事,欸!你看,我們到了耶!」我轉移話題,把注意力都轉到眼前的露營區,但是我總覺得這個地方有種說不出的詭異,為什麼在露營區旁邊會有一個廢棄村莊,當我想破頭實,營長已經出來迎接我們,營長的名字叫高茂雄,是個中年男子,外表高高的卻很瘦,一臉死氣沉沉的模樣,讓人覺得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預約的客人…你們來了啊,喀喀…」他發出了詭異的笑聲。

我們大家都覺得那位營長很詭異,但我並沒有因為營長的事破壞了我的心情,畢竟這是我們準備已久的活動。

「我來準備晚餐。」江美琪拿起背包裡的食材。

「我也來幫忙。」藍弦放下背包說著。我心裡想著我真的交到一位好女友,以後我們結婚一定可以天天都吃到好吃的料理,正當我沉醉在美好的幻想中時,那個紅衣女孩又出現了,她站在藍弦的旁邊,她手上還拿著一把刀子,嘴裡還一直重複著「我要殺了你…殺了你。」我嚇的衝向藍弦抱著她。

「你幹嘛...我要煮飯耶...。」藍弦不解的把我推開,一旁的江美琪則是一直狂說我們太閃了,我心想難道他們都看不到嗎?雖然是露營,但我們並不是自己搭帳棚,是住小木屋。我們走進小木屋,坐在客廳裡。「我…我有件事想跟你們說。」技冏突然說了這句話,難道他發現到那女孩了?「什麼事,冏哥?」江美琪好奇的看著技冏,此時我的心卻很不安。「有人一直跟著我們…我很害怕,不知道該怎麼辦。」技冏說到情緒有點激動。原來他也看到了,心裡越想越毛。「什麼?!有變態嗎?」江美琪完全誤會了現在的情況。「不是…那不是人,是所謂的…鬼。」那兩個女生聽到時一度以為我們兩個在開玩笑,我也希望這只是個玩笑,但是這都是真的。我跟她們解釋了很久,她們總算相信了,但我不知道這樣說出來有沒有比較好。我們沉默了好一陣子,大家都顯得很恐慌,突然傳來敲門的聲音,我們彼此互看。「要…要開門嗎?」江美琪害怕的問著。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害怕開了門大家都有危險,我輕輕的搖頭,原本心想只要不去理他,那麼對方也會死心,但是門傳來更猛烈的踹門聲,接下來更歇斯底里的大吼著「讓我進去!」

藍弦嚇的大哭,我摀住她的耳朵把她抱在我的懷裡,要她冷靜點,技冏和江美琪一臉驚慌。「不要怕,至少我們都在一起啊,早上就沒事了,我們一早就馬上回去。」我緊緊抱著藍弦,雖然我是這麼說的,但我也很害怕。

「菜渣…你想我們能活著回去嗎?」技冏問了這句話,我當然希望能夠活著回家啊,問那什麼話。「一定要活著回去!」我心中不斷冒出無言的感覺。外頭的女孩越叫越大聲,門彷彿就快被撞壞了,不斷傳來敲打聲,女孩的聲音最後竟然變成男子的聲音,一整夜我們都快受不了了,我們連睡都不敢睡,因為門外的敲打聲讓人聽的都快要抓狂了。這一夜真的過的好漫長,門外的聲音終於停下來,我安慰大家要大家在天亮前好好的振作。「終於…終於停下來了。」江美琪害怕的發抖,技冏脫下外套蓋在江美琪身上,技冏其實一直都很喜歡江美琪,原本在這次的露營結束後,技冏就要跟江美琪告白,但是現在卻發生了這種事,在寧靜沒多久後,門外又傳來敲門聲,我們從窗戶的小縫往外看,這次不是那個女孩…是高茂雄,他手上拿著刀子,上面還滴著血。「江小姐…妳可以出來一下嗎?」他的聲音依然很詭異,當我回過神時,我看著江美琪,她就好像失了魂一樣。「美琪…美琪妳怎麼了?不要嚇我!」藍弦搖著江美琪,但是江美琪卻沒有回應,只是一直不斷的說:「他來找我了…他來了…」她一邊說一邊站了起來往門口走去。技冏看到這一幕趕緊拉住江美琪,但江美琪卻把技冏大力的推開,技冏整個人撞上了廁所的門。「好痛...。」技冏痛苦的聲吟著。

不過江美琪的力氣並沒有那麼大啊,平常連五公斤的東西都搬不動了,怎麼可能把技冏推到廁所那理,我發現她已經不是江美琪了,簡單來說她已經被鬼附身了。「離她遠一點!」我拉起藍弦的手,往後退了好幾步,但是技冏卻非常的不解我的做法,硬要把江美琪拉住,我衝向前把技冏拉住。「放開我…小美等我!」技冏完全崩潰似的大喊著。在我們拉扯的過程中,江美琪已經把門打開了,她走了出去,我嚇到了,那位營長旁邊牽著那個小女孩,女孩開心的笑著,「爸爸…姊姊要陪我們一起玩嗎?喀喀。」技冏把我推開,試圖在抓住江美琪,我嚇的把門關上,我不想要有人在失去了,我自私的選擇不就她,我知道這樣的決定會讓技冏痛恨我一輩子,但不這麼做,我們都會死,所以我才會放棄一人,救我們大家,一旁的藍弦只是一直蹲在一旁不斷的發抖。

「你這是幹嘛!為什麼要見死不救,多虧我還把你當我最好的朋友,我恨你!林棕勳。」技冏失控的抓起我的領子,對我大吼,我逼不得以打了技冏一拳,這拳足以讓他昏倒一陣子,我很對不起他,讓他失去了最愛的暗戀對象,我從背包拿出童軍繩把技冏綁在沙發旁,以免他又再次抓狂,我扶起在角落發抖的藍弦把她扶到沙發上休息,並且拿出我們自備的杯子、可可包,我泡了三杯可可亞,希望可以藉著可可亞提神,安撫一下自己的心情,我把熱可可拿給了藍弦。「謝謝你…菜渣我好怕。你不要走好不好?」藍弦拉住我的手,我看著眼前的藍弦滿臉蒼白,不斷的發抖,我看了覺得好心疼,我坐了下來,緊緊的把她抱住,希望那兩個人不要再出現了。現在時間明明就已經早上五點了,但外面卻還是一片黑暗,我覺得我們已經不在原本的那個世界了,好像到了「另一個世界」我們無法打電話求救,所有的一切就好像被隔離,我不想要死在這裡,在這種鬼地方掛掉,爸媽豈不就沒辦法幫我收屍了,當我在想這些有的沒有的東西時,我漸漸的睡著了,等我醒過來時,已經是早上八點了,身旁的藍弦不見了,我慌張的站了起來,原來她站在窗戶前一直盯著外面看,我看旁邊的技冏,他還沒醒來,或許我昨天出手太重了,我走到藍弦的旁邊。「在看什麼?」藍弦沒有說話,只是比了外面,我往外看,嚇的我心臟都快停了,外面站著一群人…不是!是鬼才對,牠們都穿著雨衣,不斷的向我們揮手,但我卻看不到牠們的臉,外面都是霧,霧都擋住了牠們的臉,大概有十個左右,有男有女.有老人有小孩。

 

 

 

 

第二章:隱藏門

 

我實在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只是一直看著牠們,也不能幫助我們逃出,「別看了...。」我叫藍弦不要再看了,我怕她無法忍受這些刺激,這些事都太詭異了,雖然現在已經早上八點左右了,但外頭卻還是看不到路。

這間小木屋有四面窗戶,其中兩個被我從工具箱裡拿的膠帶給封死了,我怕又有鬼跑出來嚇我們,另外兩面窗戶,一面是看的到外面的景色,另一面是看的到旁邊荒廢的村莊,那個村莊大概荒廢了有二十幾年,到處都是青苔,殘破不堪,牆壁上還有血跡,我實在無法想像這個地方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現在只想平安的離開這裡,「把我解開。」被我打昏的技冏終於醒了。我走向他旁邊,「你...不會做傻事吧,我希望你可以理解我所做的決定,我很抱歉...害你失去了重......」我話還沒說完就被技冏給打斷「不用在意,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們好。」技冏說的話讓我非常的驚訝,我原本以為技冏他會非常的激動,但沒想到竟然這麼冷靜,我蹲下把技冏身上的童軍繩解開。「現在該怎麼辦?」藍弦問著我們。「以前我阿嬤曾經跟我說過,如果上山遇到一位身穿紅衣的孩子,那你就被盯上了,你很難逃出,她會控制你的意識,如果無法親自害死你,那麼她會慢慢的逼死你,只有一個辦法可以逃離......」技冏並沒有說下去。「什麼,是什麼?冏哥快點說啊!」藍弦激動的大吼,平常不會大吼的藍弦,現在已經崩潰了,甚至已經精神失常,「弦,別這樣!冷靜點。」我把藍弦抓開,此時的藍弦大聲的哭了出來。「我想應該還有別的辦法,這間小木屋有兩樓,但我們卻只有一直待在這裡等死,我們去尋找有沒有什麼東西是可以幫我們逃出的。」技冏坐在沙發旁說著。

對齁,我怎麼這麼的笨,都沒有想到要找尋對我們有利的東西,只有想到要怎麼保護好藍弦。

「那我們馬上上樓找找看!弦,妳留在這裡,我們很快就回來。」我對著精神失常的藍弦說。

「不要,我不要一個人待在這裡,我也要跟妳們去。」藍弦害怕的抱著我。我也只好答應藍弦的要求。「那我們走吧!」技冏從背包裡拿出手電筒,我牽起藍弦的手,要她小心點,我們走到了樓梯,這裡並沒有電燈,所以看起來格外害怕。

「喀喀喀......你們想逃...逃不掉的,哈哈哈!」有個聲音很尖的女人彷彿就站在我身邊說著。我手電筒往一旁的牆壁一照,有個女人的臉,她的臉都已經爛掉了,她生前好像被人用水泥埋在牆壁裡,我嚇的往後退了好幾步,藍弦看到這一幕蹲在一旁,把昨天吃的晚餐全部都吐了出來,技冏拍拍她的背要她振作點。

「你們沒事吧...。」技冏扶了我一把。

那一幕真的太令人反胃了,我們好不容易走到了二樓的一個小房間上面寫著2A,我鼓起勇氣的把門打開,門把卻異常的冰冷,真的很不想進去,門打開後,裡面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張椅子和一張床,床上都是血跡,桌子上有一張紙,上面只有幾行潦草的字。

“誰…誰來救救我,他瘋了!他要讓我們都死啊...。”這些字看起來不像是用筆寫出來的,反而像是用血寫出來的。

「看來這裡什麼都沒有。」技冏竟然可以如此的淡定,平常的他根本連鬼故事都不敢聽,或許是因為江美琪的事情對他打擊太大了吧。我們來到最後一間房間,上頭同樣也有編號2B,技冏打開了門,裡面有著一張桌子和一張椅子,地上有一本書,是日記,我把它拿走,也許那裡面有著什麼線索也不一定,我們都沒有找到什麼可以逃出的線索,只好走到樓下,我實在很不想看到被封死在牆裡的那個女人,於是我刻意轉過頭來,「啊!!!」我害怕的尖叫著,那個女人竟然面對著我,死氣沉沉的瞪著我,我嚇的趕緊跑向客廳,沒想到外頭有鬼就算了,小木屋裡也有。

「我發現有個地方或許可以幫助我們逃出。」技冏突然說出這種話,那剛才上去有什麼意義,還把我嚇個半死。

「在哪裡?不過先等一下!我剛剛在那個2B房間撿到一本日記。」我把我手中的日記拿給了技冏。「我看看。」技冏把日記打開。日記本掉出了一張黑白泛黃的舊照片,上面有個小女孩,笑的很開心......裡面的女孩不就是紅衣小女孩嗎?照片的背面裡寫著“我的女兒...我會替你報仇的。”這句話的意思是什麼... “1993.2.5 今天我殺了他們,哈哈哈!都是他們的錯,語晴,我的語晴,爸爸好想妳啊!1993.2.7 怎麼辦,他們會回來找我的,對了!躲起來,他們就找不到了。1993.2.8 他們來了...”啊,原來紅衣女孩就是高茂雄的女兒。技冏把日記合起來。「別看了!並沒有什麼幫助。」我知道技冏這麼做是不希望藍弦和我再被嚇到了,我把那張照片偷偷的塞進我的口袋。

「到底在哪裡?」藍弦瘋狂似的一直逼問。

「把沙發推開,我昨天綁住的時後發現地板上有可疑的地方。」原來昨天技冏早就已經了,我把沙發推開,果然有個隱藏門,我把門打開,是地下室,我們小心翼翼的走下去,看到有一條道路。「小心點,別跟丟了,這裡很暗的。」我牽緊藍弦怕她走丟,這裡很暗,又有種肉放到壞掉的味道,讓人覺得很不舒服。「欸!到底到了沒啊,我好累喔。」藍弦累的蹲下來,我也蹲了下來,我們走了好一段路,大概有半個小時了,「也好,先休息一下再走吧。」真想快點離開這種鬼地方,我嘆了口氣。「快跑,牠追上來了!」技冏突然大聲一喊,嚇的我趕緊站了起來,我抓著藍弦的手拼命的向前衝,但那個黑影卻緊追不捨,仔細看那黑影竟然是江美琪,牠七孔流血,這一幕真的很嚇人。「小琪,是小琪!我要回去找她。」藍弦像發瘋似的一直打我,不行,藍弦要是過去的話,她一定會死,我緊抓著藍弦,我們停的下來,那個鬼是江美琪,她並沒有要傷害我們,看起來比較是......要我們救她,她的表情相當痛苦口裡不斷唸著「救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技冏看到眼前的江美琪不斷的責備自己,但不是他的錯,是我,我硬拉開技冏,江美琪她才會被那個變態營長給害死的,突然江美琪的身邊浮現了一個紅影,是高語晴!藍弦她雙眼無神,就像當初的江美琪一樣,我抓著藍弦的手。

「弦,妳醒醒啊,弦!」但藍弦並沒有聽到我再叫她,她被控制了,高語晴往我們這邊衝了過來,技冏把我拉開,要我趕快跑。「快點,有梯子,快點上去!」技冏不斷的一直催我,但此時我的心已經碎了,我們爬上去,來到一間房間,裡面有個書櫃,書櫃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玩具公仔,但是有一張紙,上面寫著“我恨他們,他們都欺負我!去死全部去死”難道這裡是高語晴的房間,那麼我們現在在高茂雄的家裡,咚咚咚,是腳步聲。「快點先躲起來!」我們打開衣櫃,跳了進去,我們從衣櫃的小縫看到了走進來的人是高茂雄,他手上似乎提了什麼東西,看不太清楚,他把燈打開,我赫然發現他手上提著是江美琪的頭,他把江美琪的頭放在桌上,並且喃喃自語的說:「語晴啊,妳喜歡這個姐姐嗎?爸爸告訴妳喔,我剛剛抓到另一個可愛的姐姐喔,等爸爸享受完後,爸爸就把姐姐給妳好不好?」說完後高茂雄往江美琪的臉上親了一下。原來高茂雄他並不是鬼,他是人而且還引誘我們入住,原因就是要把我們都殺死,成為他女兒的玩具,他根本是變態,藍弦現在還被他給關了起來,還說要享受,難道...難道是要,我不敢繼續往下想,我只要想到藍弦現在有危險,我就想要立刻衝出去海扁他一頓。

技冏抓住了我的手臂,彷彿是在告訴我要我冷靜別衝動,我心裡著急的要命,但如果我現在衝出去,那麼我一定也會死,那也無法就藍弦,我忍了下來,但眼淚卻不聽使喚的流下來,此刻我唯一希望的就是藍弦能夠平安無事。

我們等到高茂雄離開後,我們才從衣櫃出來,江美琪的頭還在桌上,技冏從床上的被子撕了一塊布蓋在江美琪的頭上,並且在她的額頭吻了一下。「小琪,我喜歡妳,沒想到我第一次親妳,竟然是在這種地方。」技冏哭了,我第一次看到他哭,我能體會他的心情,因為現在的我寧願死的是我,藍弦她不可以有事,技冏把江美琪抱在懷裡,我拍了一下技冏的肩膀,要他別在難過了。「我沒事的,我們趕快找到藍弦,然後離開這裡。」技冏把江美琪放到床上,在她耳邊說:「我會幫妳報仇的,我會請法師為妳超渡,不要怕。」技冏說完後,我們打開了門走出高語晴的房間,當我們走出去後,看到的卻是一幕驚悚的畫面。

 

 

 

第三章:尋找

 

屋子內都掛著被分屍的屍塊,還有完整的屍體被懸吊在天花板,看到滿屋的屍體,我和技冏都吐了出來,我蹲在一旁不斷的吐,當我正要起來後,我的頭不知道被什麼打到,我抬起頭往上看,有個上吊的女子正瞪著我,嚇的我往後退了好幾步。「好痛喔。」我摸著我的屁股站了起來。

此時樓下突然傳來呼喊聲。「是誰!誰在樓上。」高茂雄似乎聽到了我剛才的話,我拉著技冏躲進高語晴的房間,迅速的把衣櫃打開,高茂雄很快的追了上來,他看到江美琪的頭被移動了。

「不管你們躲在哪裡,你們都逃不掉的。」高茂雄手裡拿著刀子,刀子上還在低著血,他把刀子上的血滴在口中。

「好喝,年輕女子的血果然就是不一樣。」他簡直不是人,他坐在床上。「我知道你們躲在這裡,那麼我就在你們死前告訴你們好了,她們被我抓了後,我把她們拖進廁所,接下來你們想知道嗎?」高茂雄笑了出來。我不想聽,我好害怕藍弦她會遭到不幸,不要 不要說!我不想要聽,我不斷的發抖著,我緊緊的握著我們帶的水果刀,心裡真的很痛恨無法保護好她們,甚至因為我的自私決定害江美琪死去,我哭了出來,我摀著嘴巴,我徹底的崩潰了。

「我上了你們的女友,身材還真不錯啊,江美琪只是個前菜,重頭戲是那個藍弦,穿著短褲、背心,看上去可真讓人興奮啊!小弟弟啊交到一為搶手的女友,現在很想出來打我對吧!不過別擔心我還沒想受,不過待會處理完你們後,我再慢慢的對待她,分屍可真快樂啊!」高茂雄又笑了出來。

沒錯,我真的很想給那個變態一拳,但我更恨自己,要不是我決定要來這邊露營的話,大家都會沒事的,我真的很後悔,不過現在說這些有什麼用呢,我一定要把藍弦救出來。

突然樓下傳來了尖叫聲「啊~ !! 救命,菜渣救救我啊!!」這是藍弦的聲音,高茂雄聽到藍弦的聲音,對我們講了一聲:「就先來處理她好了,你們就等我想受完後,再慢慢處理你們,哈哈!!」高茂雄跑了下去,我本來也要跟著衝下去,但被技冏給阻止了。「為什麼要阻止我,放手!你又不是不知道弦她有多危險,我要殺了他,他不是人!!」我像發瘋似的大吼著,此時技冏給了我一拳,技冏他也哭了。「我知道你現在的心情,但是你要知道弦她還沒有死,只不過犧牲......。」技冏並沒有繼續說下去,他知道我已經完全崩潰了,所以就沒有在說下去了。

我真的很想馬上衝下去就藍弦,但是技冏阻止我,要我冷靜,他說現在我們要先離開這間房間,要活下去才能夠救出藍弦,只是我一想到藍弦她現在在跟那種變態那個時,我的心宛如被刀子割到似的。

「走吧!去找看看有沒有什麼武器可以殺了高茂雄。」我好不容易才冷靜下來,我打開門,瞄了一下這層樓,這間房子只有三樓,我們現在的位置在三樓,三樓只有兩間房間和一間廁所。

我推開了在隔壁的房間,一樣有一張床,只是床上躺了一個人,技冏小心翼翼的走到床邊,把被子掀開,才發現上面是屍體,現在的我看到屍體已經不會在害怕或覺得反胃了,因為我的心已經麻痺了,正當我要走出去時,技冏突然把我叫住。

「菜渣,你等一下...。」技冏的表情變的很蒼白,我走了過去,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走過去才發先躺在床上的無頭屍是江美琪,她的衣服被人扒光,只剩冰冷的遺體,技冏的情緒在也忍不住了,當下跪在地上痛哭,我知道親眼看到自己所愛的人慘死在自己面前是最殘酷的。我跟技冏說了要他好好的振作,我能體會那種感覺,我要技冏別在看了,我扶著他走到外面,並且把門關上。

我們走到了二樓,在某處的一個房間,傳來痛苦的唉嚎聲,我輕輕的把門推開,看到了藍弦被綁在椅子上,藍弦的手掌已經被高茂雄割下來了,我在也忍不住了,我馬上衝了進去。

「弦...沒事了!我們走。」我把繩子解開,把藍弦抱了起來。

「走,趕快走!不要被他發現了!」技冏扶著我說著。

我們用跑的下樓,但門卻被反鎖了,技冏拿起一旁的斧頭往門用力的砍下去,因為是老舊的木門,所以一下子就可以破壞,我們馬上衝了出去,深怕高茂雄追上來,我拚死拚命的狂衝,但是因為身上背了一個人,所以體力很快就耗盡了,我們跑到離小木屋有一段距離我才停了下來,我真的無法想像這一切。我從背包拿出了一件外套蓋在藍弦身上。

「加油!我們很快就可以離開這裡的!」我對著一旁的藍弦說。但藍弦並沒有回答我,我再次抱起藍弦,準備離開這裡時,發現高茂雄竟然追了過來,但我已經沒有力氣在跑下去了,我真的好累。「我來對付他,菜渣你們先走。」技冏停了下來,從口袋裡拿出瑞士刀,往高茂雄的手大力的刺下去。

「啊啊!我...我要殺了你!」高茂雄把刀子拔了出來,技冏來不及反抗,高茂雄就從技冏的頭刺了進去,他很快的追了過來,我把藍弦放在一旁的樹叢,「弦!等我,我處理完後就下山好嗎?」

我拿出藏在口袋的水果刀,高茂雄一步一步的朝我走過來,我早已做好準備,就算我會死,也要讓高茂雄那個渾蛋先死,我在離開小木屋前,在二樓發現了求救電話,我撥了出去,救難人員說由於天氣不佳,所以會延後上山,在救難人員來之前,我也只能賭一把了,很快的他朝我撲了過來,我被壓在地上,他手上拿著刀子想要刺向我,我拚死拚命的才把他給推開,沒想到他受了傷力氣還是那麼大,我還來不及站起來,他又撲了過來。「你到底煩不煩啊!就真的那麼想殺我嗎?」我對著高茂雄說。「你破壞了我的計畫!我怎麼可能讓你活著離開,哈哈哈...」高茂雄就像發瘋似的一直重複著那句話。他的力氣真的大到我都快要無法抓住他了,難道最後我還是無法就藍弦嗎?我真的快死了嗎?我的心中冒出了這幾句話,以為我就快要死的時候,高茂雄突然整個趴在我身上,他死了嗎?為什麼?我把高茂雄推開,原來殺死高茂雄的是藍弦。「菜渣...謝謝你到最後還是這麼努力的救我,但是我沒有勇氣活下去,到最後我還是很愛你,真的...真的...」我還來不及阻止藍弦,藍弦她拿起手上的水果刀刺上自己。

我衝向藍弦抱著她。「弦...妳不要鬧了,妳在騙我對不對...快點說妳在騙我!像平常那樣說妳是騙我的好不好...」我抱著藍弦哭了好久,希望她會醒來說是騙我,為什麼大家都會死,我好恨自己,沒有辦法好好的保護大家,我眼前一片模糊,我看到救難人員,隱隱約約的聽見他們說的話。「快點!這裡有人昏倒了...」

 

 

 

最終章

 

當我醒來時,我人在醫院,我看到一個身穿紅衣的女孩站在窗戶旁對我微笑。「妹妹,哥哥帶你回去,好不好?」我走向她牽起她的手。「哥哥...你當我的爸爸好不好?你看,這是我的哥哥.姐姐們。」

她身邊站了三個人,是技冏他們,好開心我們又可以在一起了......

“隔天的新聞頭條則是在山上遇難的四名大學生,其中三名已遇害,兇手是一為六十歲高姓男子,但在警察趕到現場時,高姓男子已經沒有了呼吸心跳,在這場災難中存活下來的林姓同學已被送往醫院治療,但是在昨天傍晚這名林姓同學離奇的跳樓身亡,死亡後手掌上有個紅色的小手印,在死者的口袋找到一張泛黃的黑白照片,詳細情形警方仍在調查中。請繼續收看......。”一名男子把電視關掉。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紅衣女孩嗎?或許現在她就站在你的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